close

 

這是姊姊幫我接的另一個訂單,

當然又是她另一位同學要的。

老姊幾乎成了我的經紀人了 ,呵呵。

不過,這也造成我不少壓力,

畢竟,作包只是我的興趣,並非專業,

因此,這個包一拖就是半年,

今天終於完成,也讓自己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以交差了,耶!

 

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1.JPG  

這個包稱為「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頗適合姊姊

這位同學的,因為她才從巴黎深度旅遊回來。這塊紫色防水布

上的兩個巴黎著名景點,她應該都去過。

 

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3.JPG  

這個包型跟老媽那個玫瑰防水包是一樣的,前前後後有

七個口袋,大小也都符合她的要求。

 

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5.JPG  

袋口也上了拉鍊,這也是她的要求。

 

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4.JPG  

袋裡,我製作了基本的配備: 拉鍊口袋及兩個開放式口袋,

袋子本身的容量就很大了,應該夠她裝的了。(若裝太多東西,

就不浪漫了,呵呵)

 

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6.JPG    

當然,少不得還是要利用剩下的布,再做個化妝包,來搭配囉!

 

浪漫巴黎側背手提包7.JPG  

最後再加個小筆袋,整組看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啊!?

浪漫的紫色巴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