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相約作品:【單肩後背兩用雙層包】

一直就是我想學作的包包,

所以作得很開心,也十分感謝雙雙老師的設計與分享。

 

 

單肩後背雙層包1.JPG  

我很喜歡這塊玫瑰帆布,但有點後悔用在這裡,因為

有厚度又有弧度的雙層包,要把線條對齊,實在很難,

後來,我也就放棄了,看起來差不多就行了。

 

 

單肩後背雙層包2.JPG   

當然後面一體成形,就不會有這問題啦!

 

單肩後背雙層包3.jpg

側面當然也沒有線條對齊的問題,不過坦白說,這

個雙層包,最難車的部分就在這,我車得不好,

不過我懶得拆了,'cause this is the best

I can do. 哈哈

 

單肩後背雙層包4.JPG  

前袋上的小口袋我加了小小磁扣蓋,免得小東西掉出來。

 

 

單肩後背雙層包5.JPG  

這個背包並不大,大女兒個頭較小,所以決定【強迫】她使用

(雖然她十二月才會從加拿大回來度假),

當然裡面就先車上她的名字布標啦。

 

單肩後背雙層包.jpg  

自己試背了一下,似乎並不嫌小,或許也可以留給自己用哦!

 

單肩後背雙層包6.JPG  

和迷你後背包合照,像不像母女包啊,嘿,不知怎麼著,讓我想到圓圓和圓仔了,呵呵

 

交作業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