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轉眼已進入2013年倒數計時,

相約手作也來到今年最後一個作品:【時尚晚宴包】。

完成了這個包,也將正式告別 2013年——世事紛擾的一年,

卻也是做包豐碩的一年。呵呵

 

時尚晚宴包2.JPG      

跟去年一樣,最後一個月的作品,是用拼接的。在寒冷的冬天,

我決定用暖色系的布來拼接。

 

時尚晚宴包5.JPG  

出芽我用橘紅色來跟灰色主體相呼應,看起來既時尚又溫暖。

 

時尚晚宴包3.JPG  

 

 

時尚晚宴包4.JPG   

這個包除了袋蓋因為拼接,比較複雜點,其他地方都很簡潔大方。

 

時尚晚宴包7.JPG   

背帶上的橘色圖案,是我用縫紉機

繡上去的,讓背帶看起來有點質感,同時也讓

包包看起來有整體感。

 

時尚晚宴包8.JPG  

其實,我不敢說這是 『時尚晚宴包』,倒可說是

『時尚拼接側/斜背包』。既休閒又時尚,應該是個很好用的包。

 

時尚晚宴包9.JPG  

嗯,過兩天,我打算背著它,去跨年,

,揮別2013,迎接2014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