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一開始,就不打算做成『媽媽包』(因為我已經用不上了),


想做成斜背包,於是把版型縮小到 80%。誰知布裁下去,車縫時,


才發現這包仍然很大,只好改弦更張,乾脆作成時尚休旅袋,


看它的大小,跟去年做的三天兩夜包差不多。


就這樣,拖拖拉拉,慢吞吞地,終於在月底前完成啦!


我的斜背包變成了休旅包。看來,真得安排一趟三天兩夜之旅才是!


 


 




前袋的版型,我還是沿用主袋的縮小版





很喜歡這塊奶茶色的大花帆布,做成包包,有說不出的優雅清爽。




底寬12公分,從側面看,知道這個包的容量很大。




 




棉麻點點布用完了,所以主袋裡就做了基本的拉鍊袋及貼式口袋。不過裡面容量很大


,應該還放得下其他各種包包。


 




前袋其實放一台 iPad 都沒問題,我還做了兩個小貼袋,可放手機,卡片鑰匙之類的小東西。


 




可斜背側背,當然也是可以提的啦。這樣背起來,


更可看出它的大小啦。(本人可是 165cm 的壯婦喔)


 


 




嘿,交了作業,我就要背著它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