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除了趕作業之外﹐


也在趕作這個側背手提兩用包﹐


是要送給大女兒的高中國文老師的。


 


這位國文老師顯然教學很成功﹐


女兒高中畢業入政大就讀時﹐


依然時常跟老師連絡﹔如今﹐人在加拿大﹐


也仍舊經常和老師在網路上連絡﹐甚至邀請老師暑假


到加拿大來玩。這位老師倒也欣然答應今年暑假到紐約看她女兒之餘﹐


順道去蒙特婁看我們家女兒。這樣﹐我正好可以託她把五月作的「週末兩用包」


帶給大女兒啦。不過﹐我也就得「順便」也做個包包送給老師。


 


這個包款是在日本雜誌看到的﹐簡單大方﹐我把尺寸稍微縮小一點﹐裡面


多加兩個口袋﹐及拉鍊口布﹐縫上皮製提把﹐看起來﹐應該很適合老師提用吧。


 




裡布是用酒紅色帆布﹐可以讓包包比較挺﹐但可苦了我的車子和


我的手(包邊時可就不好玩了)。




 




 




 趁她七月五日出發前﹐得趕快拿給她。希望她會喜歡且用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