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許多口金,都是在網路買布送的贈品。


 


只是我實在不會做口金包,所以這些口金,


 


就一直置閒在那裡,放久了,就覺得挺礙眼的。


 


沒想到,好友慧珍看我有那麼多口金,卻不會做,


 


就決定教我。不僅幫我準備了這塊顏色特別的客家花布,


 


還針對這個10 cm x 4 cm 的口金,提供了紙型。


 


第一次做,成品雖不近理想,卻讓我發現激其實不難做,


 


並且激起我的興趣,決定把剩下的口金,好好地利用利用呢。


 


 



 


這塊客家花布,很有秋天的感覺。


 


 




另一面,花色較為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