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剛開始做得有點意興闌珊,


因為,原本打算用旅行女孩那塊圖案布做的,


但發現被一位格友捷足先登了。只好回頭到布櫃再找看看,


還有沒有其他的圖案布,結果只找到芭蕾舞女孩這塊布


(實在記不得是誰送的,但絕對不是我自己買的。)


只好將就地用了。但老覺得不好看,於是也就做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直到做出雛形時,被小女兒看到,直呼好可愛、好漂亮啊,


還問作好後,可否送給她高一最要好的同學當生日禮物。


有人想要,我何樂不為。反正,這個包,我自己是不會用的(這當然跟年齡有關啦)。


這時,我才又有了動力,趕緊完成它。


 


 


 



 



 



哈,我覺得背面比前面好看哩﹗




學會出芽以後,覺得,出芽讓包型更挺更有質感


 




原來,拉鍊口布是這樣作的,讓這個包多了分安全感。


 




內裡又做了個拉鍊口袋及兩個開放式口袋。女兒的高中好友英文名字叫 Jasmine,


她說她不需要側背帶。嗯,很好,替我省了不少麻煩呢。


 




 


交完作業,這個包就要到別人家啦,呵呵。希望 Jasmine 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