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出版社同事希望我作個面紙盒套送她。我從來沒作過,這下可難倒我了。


所幸,現今網路資源豐富,我在一個日本網站發現面紙盒套的作法,不過


日本面紙盒好像較小,於是我根據台灣的面紙盒尺寸,作出下面這個雜貨風


的吊掛式面紙套。只是做得太剛好,看起來好像衣服太合身,有點箍在身上


似的。我決定再做一個改良版的。這個試作版的就留給自家用啦!


 


 



看起來挺清爽優雅的。


 


 




其實不難作,應該算是簡單吧。




平放著也是OK 滴 1




這個網站也有教桌上型的面紙盒套。所以我也打算學做一個。


希望能盡快交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