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好友姐妹(其中兩位是小學/國中/高中到現在的多年好友)

相約九月九日出遊克羅埃西亞(Croatia),行前大家指定要背

我去年給自己做的『普普風紅黑斜背包』。這下可好,擺明的就

是要我給每人做一個類似的包。所幸,大家還有點良心,先陪我

到永樂市場選購了自己喜歡的布料讓我做,否則光是選布為她們

做,就夠我頭疼的了。

當然,我也不負眾望,出遊前,為她們每個人都做了一個包。因此,

索性就稱之為『時尚出遊斜背包』。 下面就請欣賞我為好友們做

的出遊包吧!



時尚斜背側背出遊包  

這位同學喜歡粉紅色,又是愛貓一族,這款包非她莫屬。

  

她要求最多,後面一定要有拉鍊袋。


DSC03202.JPG  

袋裡一定要有個掛鉤,至於用來勾什麼呢,你一定猜不到——

她的結婚鑽戒,真是天啊!


DSC03164.JPG  



DSC03175.JPG  

這位好友就沒這麼多要求了,我喜歡玫瑰,這款玫瑰布料,

顏色很特別,所以做起來心情也特別愉悅。


DSC03185.JPG  



DSC03178.JPG  


DSC03182.JPG  


DSC03179.JPG  

坦白說,三個包中,我最喜歡這款。


時尚出遊斜背包  

這款包也有點普普風,不過,為了包邊出芽的顏色,還稍微

傷了一下腦筋,所幸包主幫忙當機立斷,決定用卡其色,

才沒有耽誤完成時機。


時尚出遊斜背包  


時尚出遊斜背包  


時尚出遊斜背包  


時尚出遊斜背包  

其實,我們早已出遊回來了,這是九月九日在機場候機室

合照留念。看出誰背什麼包了吧!我覺得還挺搭的呢!希

望以後還有機會讓我為好友一展做包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