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姪女和小叔一家人旅居上海多年,


今年小姪女在競爭激烈的上海考上了「重點高中」。


於是利用暑假回台灣渡假{去年一整年都在苦讀及考試)。


她媽媽,也就是我的小嬸,說她回台灣,一直想買包包。


何不請十伯母做一個呢。


手邊正好有雙雙的「夏日輕便包」的材料包,心想何不就


做給小姪女唄,省得我還得花心思想做什麼包送她。只不過,


雙雙的材料包用的是深藍色帆布,似乎不太適合青春少女。


於是我改用在 Ikea 買的這塊綠意盎然的葉子布來作。清清爽爽,看起來


更像「夏日輕便包」呢﹗


 



袋蓋上打了兩個折,看起來很有造型。




其實真的很輕便,只有兩個前口袋,裡面也只做了個拉鍊袋及貼式口袋




背面就不再做口袋了,清爽輕便。




第一次用皮片來固定背帶,既方便又美觀。(我特別配色的喔)




沒錯,小姪女的英文名字叫 Judy, 所以車上她的名字布標囉。





她這兩天到新竹去了,等她回台北時,再拿給她吧。希望她會歡歡喜喜背回上海。


這可是我這個做伯母的小小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