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不是作給我自己的。


是作給好友的。她一直想要個「粉紅包」。


我說我沒有粉紅色的布,所以...........


誰知有次聚會,看到我拿的隨手包(正好是粉紅花色),


就隨口說,她就是要這樣的包。好友(也是幾十年的老友)開口要了,


我當然得照辦啦。其實,作這個包送她,再好不過了。因為我的能力,僅及於此。


其他類的包,我未必會做呢!


 



 




 




裡面一樣做個拉鍊暗袋及開放式口袋。順便還車上好友的名字布標。




平放的樣子。




 


 


這個包,簡單又好用。我應該會再做一個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