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一個美國網站學得的一款布包(這個網站有提供紙型與做法)


,名為 Grab bag,在我看來,就是隨手包,


因為可以隨手一拎就走,上市場、或出外購物。


裡面放錢包、鑰匙、手機,都不會掉出來。既安全又方便。


這個包原本作給我自己的,其實也用了一陣子。


沒想到,小嬸這次返台,看到了,就要我送給她。


儘管告訴她,我再作一個新的給她,她仍堅持要這個包,


只好讓她帶走啦。


 



 




 




裡面一邊做了開口袋, 另一邊做了個拉鍊暗袋。


 






 


看來,我得為自己,再做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