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嬸旅居上海,每次返台時,總是會帶許多漂亮的布料給我,


可惜我學藝不精,一直來不及消化這些美麗的布料。這次返台,她終於向我提出要求。


她正在學習書法,所以希望我能做個書法工具包給她。於是我就我的能力所及,


做出這個所謂的「書法工具包」啦!


 


 



 




底部是用咖啡色帆布作的。




 




 




 




這個包還挺大的喲,寬44cm x 高29cm x 底寬13cm


裝紙筆墨硯台等書法用具,是綽綽有餘的啦!


還好,小嬸滿意地帶回上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